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9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以及支部2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金山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支部书记的民主测评,张金山对机关支部2020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支部工作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1年度初步工作计划。与会党员根据汇报内容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会上还公布了支部党员变化情况、经费使用等情况。 

  会议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罗晓梅带头发言,在总结梳理2020年度工作进展与成效的基础上,深刻剖析了履职过程、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在思想理论学习、政治素养提高、工作改进、沟通交流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2021年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之后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优秀党员候选人。 

  会上罗晓梅通报了模范机关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的机关业务创新比赛活动评比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下一步机关支部将在所党委的部署和指导下,进一步巩固“模范机关”创建系列活动成果,继续梳理管理制度,制作视频、思维导图等指导文件,提高机关工作效率,提升职工满意度。 

  最后会议还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整治“四风”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