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2020年度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活动

时间:2020-12-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8日,成都山地所举行了一年一度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活动。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与年满708090周岁的老同志及配偶、金婚夫妇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罗晓梅书记主持。  

  文安邦代表所领导班子向21位寿星和15对金婚夫妇送上祝福,同时向老同志通报了研究所在“一三五”收官之年的重要工作、重大科技任务争取、新近取得的重要成果、人才引进与研究生培养、新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成都山地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所作出的重大贡献,他真诚地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向所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和特色所建设。 

  罗晓梅在总结讲话中特别回顾了开展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这一尊老敬老活动的情况。她指出,自2007年起,成都山地所已连续开展该项祝福活动14年,共祝福老同志292人次,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情、敬、孝”理念,把集体祝寿和金婚祝福这一具有山地特色的活动继续坚持下去。 

  寿星和金婚伴侣纷纷发表感言,老同志们一致感谢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爱之心和敬老之情,并祝愿研究所在新的征程中再铸辉煌。 

活动现场

所领导与70岁寿星合影

所领导与80岁寿星合影

所领导与金婚伴侣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