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2020年度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0-10-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2日至23日,成都山地所举行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活动。本次重阳节活动考虑到老同志实际情况分80岁以上及80岁以下两批开展。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谭多财与近百位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罗晓梅主持。 

  罗晓梅代表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简要通报了2020年山地所离退休工作情况; 谭多财传达了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文安邦作了题为“推进特色所建设、谋划山地所未来”的专题报告,通报了特色研究所建设进展,简要介绍在“一三五”规划实施验收情况、重要科技任务争取、人才引进与研究生培养、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他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为特色研究所建设打下的坚实基础,并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前辈的艰苦奋斗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推进成都山地所的建设和发展。   

  活动还向4位荣获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祝贺,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表彰仪式。

谭多财传达中科院夏季党组会精神

文安邦通报所情

表彰荣获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的老同志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