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整改评估及集中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10-0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29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整改评估及集中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以及支部党员和管理部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金山主持。  

  张金山和支部委员们首先带领大家分别对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白春礼同志在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科院2019年巡视发现典型问题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集中传达和学习。 

  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分享和交流了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的心得和体会。 

  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王萌和计划财务室李娟还结合此前参加的中科院巡视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提出了进一步梳理管理制度,强化落实等工作建议。 

  会上,张金山还向大家介绍了机关支部在“基层组织年”活动中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通报,并请与会人员对整改落实情况和成效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罗晓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科技创新相关要求并转化为研究所行动指南。机关党支部要以“模范机关建设”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各部门的沟通和交流,提高凝聚力和创新活力。同时她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他们加强学习、凝神聚力、团结协作,在研究所的相关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