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时间:2020-08-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31日,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党员及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 

  李爱农首先总结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作了推进部署。今年以来,数字山地党支部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在坚持“三会一课”基础上,开展了系列特色活动,如给支部党员购买“武汉战役-最美一线英雄”书籍,开设党员学习园地读书角,制作支部文化墙等。 

  对照山地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自检自查及整改方案清单,支部自查了2020年上半年四个方面的工作,包括政治功能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作用发挥情况。会议号召大家对照清单找问题,提方案,更好地做好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意味深长地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基点”。因此,会议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有关讲话精神,从我做起,关注家庭,做好家教,建设好家风。 

  最后,会议还就人事处征求2021年特别研究助理岗位需求的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征求了大家对中心引才需求、标准等意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