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研讨推进会

时间:2020-07-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5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研讨推进会。由机关支部委员、各管理部门青年骨干等组成的“山地所创建模范机关研讨小组”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主持。 

  党办副主任王萌首先介绍了《成都山地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从六个方面对研究所模范机关创建的主要任务进行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在学习党中央及院党组相关文件基础上,围绕山地所创建模范机关的具体措施和活动载体展开发言交流,从不同的视角,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 

  罗晓梅对发言作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机关青年对创建模范机关的勤学善思和为科研服务的担当进取。她指出,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金点子”,进一步厘清思路,细化举措,丰富载体,切实找准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切入点,确保山地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