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委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07-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8日,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支委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专题党课情况。支部书记曾跃宗主持会议。 

  离退中心主任郭洁向支委们传达了全国人大代表崔鹏院士所作的《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专题报告情况,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过的报告和议案的主要精神及四川代表团代表履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即,她还传达了所党委书记罗晓梅所作的《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守山地人使命》专题报告情况,介绍了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意义与内涵、中科院任务分工方案、山地所落实进展及我们身边的山地科学家精神宣传视频、党和国家对科学院人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等情况,并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中科院“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活动视频《雪域生态安全的守护人》《问诊天路的山地人》。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中心和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的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工作,重点介绍了困难离退休职工走访慰问、收缴党费等工作情况。 

   支委们还进行了工作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观看视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