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贡嘎山站与海螺沟管理局开展党政对接活动

时间:2020-07-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910日,成都山地所贡嘎山站与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开展党政对接活动。山地所环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丹研究员(现挂任海螺沟管理局副局长)、科技处副处长刘琴、贡嘎山站副站长常瑞英、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文明、党委政治部主任贾瑞东、农业农村科科长陈专、科研处与信息中心处长曹龙武等出席交流会。会议由贾瑞东主持。

  会上,张丹回顾了挂职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副局长以来的管理和学习经验,重点介绍了贡嘎山站与海螺沟景区管理局近年来在科技支撑、项目合作以及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对下一步双方的紧密合作提出了愿景。随后,常瑞英详细介绍了贡嘎山站的发展历程和研究特色,并希望从科学研究、科技示范、科技扶贫、科普宣传等方面与海螺沟管理局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双方的发展空间。

  文明在听取汇报后,提出海螺沟景区的发展要在科学的保护中前行。在谈及海螺沟景区发展与山地所的关系时,文明首先感谢了山地所贡嘎山站老一辈科学家对海螺沟景区的建立与发展所付出的汗水,感谢科研人员孜孜不倦的情怀;其次,感谢山地所、贡嘎山站的科研人员在智慧与科技支撑、项目与人才支撑等方面对海螺沟景区发展的贡献。未来,希望与山地所、贡嘎山站维持良好的互补与互动关系,双方围绕着共同的情怀、共同的需求与目标加强合作,为海螺沟景区的生态建设、生态保护及有序发展献计献策。

  文明一行还参观了贡嘎山站1600米基地站。常瑞英介绍了贡嘎山站在海螺沟和雅家梗现有的观测设施和监测项目。

  此次党政对接活动使贡嘎山站与海螺沟管理局党政部门之间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对下一步的院地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座谈现场

文明调研山地所贡嘎山站1600米基地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