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宣讲大会

时间:2020-07-0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30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宣讲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党员代表近60人在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收看大会直播。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会议。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11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许下铮铮誓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入党时那斗志昂扬、满怀激情的时刻,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副所长陈晓清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书记罗晓梅、党委委员陈晓清、王玉宽为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颁发了奖杯。 

  罗晓梅作了题为《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守山地人使命》宣讲报告,从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意义与内涵、中科院任务分工方案、山地所落实进展及我们身边的山地科学家精神宣传视频、党和国家对科学院人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等方面作了主题宣讲,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生动感人的专题党课。 

  蔡长江在会上通报了警示案例,提醒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警种长鸣。他在讲话中指出,考虑到疫情期间防控安全,山地所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七一”活动,通过现场+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保证了活动的全覆盖。希望全体党员学先进思进取,守纪律讲规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书写山地所事业创新发展新篇章,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会议

  新党员宣誓 

副所长陈晓清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

在所和出差党员收看大会直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