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支撑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6-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3日,成都山地所支撑党支部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王道杰同志主持会议,共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道杰向大家传达了山地所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今年支部工作的重点和具体要求,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纪委副书记郭洁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委员陈显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委员钟雨倩介绍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并做了习总书记在多个重要场合深刻阐明科技人才重要作用的延伸学习。研讨交流环节,党员代表谈了学习体会,表示基层是根基,希望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作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王道杰感谢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希望党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把支部活动开展得更好,共建支部之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