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6-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9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以“学习两会精神、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能力”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两会报告重点内容以及新党章、支部工作条例等关于基层组织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金山主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和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所党委对近期党建工作的要求,张金山传达了成都山地所2020年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支部如何组织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习讨论环节,张金山和党办副主任王萌分别介绍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随后在支委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同时按照机关支部“我是党课主讲人”的活动要求,党员肖健刚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领学和要点讲解。最后,支部还对近期活动安排做了部署。 

   罗晓梅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两会精神、坚持学习常态化和学用结合,要立足岗位、深入思考,坚持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