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灾害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06-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8日,成都山地所灾害党支部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道杰主持,所党委委员陈晓清副所长和支部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并讨论“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各项文件精神。陈晓清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对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王道杰带领党员重温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变化内容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部署了今年的支部工作;副书记杨宗佶介绍了2020年两会报告的重点内容;组织委员苏鹏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纪检委员罗渝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最后,党员代表钟卫博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全体参会党员就近期的学习及实验室的重大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实验室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研讨了党员发展事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