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主题学习会活动

时间:2020-06-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2020年成都山地所党建工作要求、推进实施支部工作计划,数字山地党支部于610日启动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爱农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近期的一些重要的文件精神:《中国科学院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等,然后向党员传达了山地所支部工作推进会议内容和近期的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党委书记罗晓梅同志对支部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年”活动工作的要求。随后,他根据自身体会和理解讲了党课,带领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结合党章的历史沿革,重点针对十九大对党章重大修改部分做了解读。支委也分别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谈了学习体会。 

  在讨论环节,党员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科研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积极投身到日常科研工作中,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和国家科研需求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支部还将近期采购的相关书籍分发给每位党员。 

支部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