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研究生支部特殊时期的一封家书等系列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5-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展示山地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及携手同心、共抗疫情的坚定信念,4月至5月,由研究生支部牵头并联合所团委筹划组织了“特殊时期的一封家书”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研究生们的热烈反馈,报名踊跃。来稿中,有的用照片和文字回忆了了父母年轻时的模样,有的讲述了疫情期间在家陪伴父母的经历,有的记录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父母陪伴和爱护的点点滴滴。他们用生动的文字记录了家庭的温暖,父母的付出与陪伴,表达了对父母深深的爱意。 

  同学们也用这次活动的奖品按摩仪向父母表达了自己的孝心。同时,投稿文集将制作成3D电子杂志,后期也将在研究生支部微课堂、成都山地所研招办公众号、所网等平台发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