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同心战疫情 巾帼有担当

时间:2020-03-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春意盎然,百草吐芳的美丽三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而今年的“三八节”,我们却不能一起踏青、赏花、游园......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尝试了专属2020年独特的年味,虽沉重,但难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践行着“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誓言,党和政府拳拳为民之心,一线人员严防死守的决心,十四亿中华儿女共克时艰的信心,汇聚成为抵御“病毒”的铜墙铁壁,坚不可摧! 

  殷忧启圣,多难兴邦。今天,疫情防控,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分外事”,为防控疫情主动作为、拼搏奉献,是今天“半边天”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山地巾帼,我们既要做好防控,还要做好工作,要始终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战疫情和工作中去,“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让时代的洪流记住佼佼者的倩影,让每一段历史都留下我们坚实的脚印。 

  202038日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7个妇女节,我们不能像往年一样组织集体活动,但我们为女同胞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多功能保暖毯,暖背、暖腰,更暖心! 

  让我们同心战役情,待人间皆安,山河无恙,我们相约一起再赏祖国美丽山川! 

  祝女同胞们“三八节”快乐!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