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地所工会对抗击疫情坚守一线保安和保洁人员进行慰问

时间:2020-02-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随着山地所部分职工开始复工, 217日,山地所工会主席罗晓梅带领工会秘书长王萌、保卫科科长樊科对抗击疫情一线的保安和保洁进行了慰问,表达了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感谢,并送去了口罩、牛奶等防护用品及慰问品。 

  慰问中,罗晓梅对面对疫情时刻坚守岗位的保安和保洁人员表示感谢并给予鼓励。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疫情防控中继续严格按照要求仔细检查、认真做好登记、测体温和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在十分关键时期,大家要高度重视自身的防护,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和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注意防寒保暖,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做好自身防护才能更好保护他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