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0-01-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0日,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概况。随后,按照《2019年成都山地所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考评实施方案》,参会党员填写了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每位党员还结合自身情况对2019年度党员学习教育和科研工作情况开展自我评议。结合党员民主评议内容、所党委评选优秀党员的办法以及支部对评优工作的提议,参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评选出了数字山地支部的优秀党员。 

  李爱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员同志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牢记创新为民使命,加强党员修养,争当优秀党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