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0-01-1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8日,山地所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所党委委员崔鹏院士和陈晓清副所长、全体支部党员共40人参加了本次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道杰主持。 

  支部副书记杨宗佶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概况,宣传委员谭荣志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经费收支情况。按照《2019年成都山地所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考评实施方案》,参会党员填写了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结合党员民主评议内容、所党委评选优秀党员的办法以及支部对评优工作的提议,参会党员通过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的方式评选出了灾害支部的优秀党员,对积极参与和支持支部活动,起科研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陈晓清介绍了山地所和灾害重点实验室近期工作重点。他希望党员同志能起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所风和学风,同时研究所也将不遗余力为广大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科研环境。针对人才管理问题,他表示研究所和重点实验室会尽力保障人才的工作科研条件,也希望广大科研党员能立足目前的重点研究工作,踏踏实实做好本职研究,同时要思考学科发展规划问题,为自身也为实验室和研究所长远发展规划多考虑。 

  王道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员同志要积极支持和配合研究所以及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