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2019年“贺岁杯”职工足球赛

时间:2019-12-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本着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的宗旨,成都山地所2019年度“贺岁杯”职工足球赛于1217日在四川省职业运动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研究所灾害、环境、山区发展、数字山地、管理支撑等各领域的职工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参赛球员奔跑积极、技术精湛、配合默契,展现出了一次次精彩的比赛场面。 

    最后,环境与山区发展联队凭借着犀利的进攻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合影

比赛中

比赛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