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环境党支部召开“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22日,成都山地所环境党支部召开“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严冬春主持,党办副主任王萌参加会议。     

  王萌首先宣讲了成都山地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详细阐述了研究所查摆出的“1+7+3 项问题清单、相应的整改落实方案及进展。  

  支部书记张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和环境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从“对标”和“对表”两方面做了发言,通过对标十九大报告精神、《2016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中科院重要战略举措摘编》等,查找了环境重点实验室在科研方向发展、项目申请与管理及青年人培养等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针对主题教育梳理问题,并向大家指出了科研工作的努力方向。  

  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检视了个人在推进科技创新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对标党章党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差距与努力方向。 

    会议还研讨环境支部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