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中科院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08-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23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中科院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成员田敏到会指导。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六级职员)、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统战代表、青促会成员代表、离退休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蔡长江主持。 

  罗晓梅首先梳理了山地所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会议召开情况及取得效果进行通报。 

  田敏就《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说明,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测评表》,开展了群众测评。 

  最后,蔡长江通报了中科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