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21日,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所党办副主任王萌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爱农同志主持。 

  王萌首先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以来,研究所开展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进展情况,宣讲了研究所通过“面—线—点”立体式分层学习教育模式,“找问题、抓落实”,查摆出的“1+7+3” 项问题清单及其相应的整改落实初步方案。支部党员围绕问题及落实情况展开了积极讨论和咨询。 

  李爱农带领大家集中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历程,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力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他还宣读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要求”,带头对照党章党规,结合爱所敬业和实际工作,找问题、谈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每位党员也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特点,认真分析了自身的差距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期间,支委赵伟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