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一对一”帮扶见成效 雨中慰问见真情

时间:2019-07-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6 日在成都分院扶贫领导小组的组织下,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带领驻村干部驱车前往广元利州区三堆镇龙池村开展“一对一”慰问活动。 

  成都山地所党委在龙池村“一对一”结对帮扶户分别是村一组的郑朝学和二组的赵廷松。在大雨中,罗晓梅书记与结对帮扶的两家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地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老人高兴的告诉她“家里有喜事,一个孙儿又出生了”。两位老人一致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国家的扶贫政策,让他们过上了好日子。 

  本次慰问由成都分院扶贫领导小组统一购买了电风扇、凉席等慰问品。虽然大雨瓢泼,山高路陡,丝毫不影响扶贫工作队一行的热情。龙池村支委、第一书记更是风雨同行,为了保证大家安全,进行了科学合理的组织,让本次“一对一”慰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走访慰问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