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用“心”扶贫 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根本

时间:2019-07-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5日,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率队一行去往广元利州区荣山镇和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扶慰问活动。 

  在大雨中,罗晓梅与村支委、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等一起实地查看了村一组、二组、三组,重点走访了6户贫困户,并将带来的慰问品“米面油”送到了他们手中。罗晓梅坐下来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想法,并设身处地的给予建议,实事求是地进行规划。罗晓梅特别指出村里即将实施的“农村厕所改造”工程,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就是带动农民改变传统卫生习惯,更新卫生观念,让“越来越多人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 

  为进一步加大党建结对帮扶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力度,罗晓梅与村支书、第一书记就单位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建帮扶活动助推脱贫攻坚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落实交流。罗晓梅表示:成都山地所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在精准帮扶上加大力度,在精准推进上加快速度,在精准落地上加紧进度,真正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做好做实,为国家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调研

座谈调研

走村入户

走村入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