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7-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8日下午,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出席会议并开展相关调研。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 

  李爱农结合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学习材料,从活动背景、重要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和各级党组织的总体要求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数字山地支部研究特色分享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支部支委赵伟结合遵义会议党性教育学习,从学习过程、学习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体会分享,并结合主题教育阐述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罗晓梅在指导讲话中强调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关键性作,并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对标中科院以及研究所的初心和使命,通过“三对照、三结合”的方式,积极加强学习,提高党员意识,强化党性教育,将理论学习与研究所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及乡村振兴等发展布局联系起来,服务山地科学建设与发展。 

  与会党员同志还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在明确初心和使命的同时,结合各自当前研究工作积极找差距、抓落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