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灾害党支部召开“政治、科研诚信建设”学习会

时间:2019-05-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5日,成都山地所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了以“政治、科研诚信建设”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道杰主持,支部近4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人事与人才处处长张金山首先在大会上宣讲了中科院最新的人才政策。然后,大会集体学习了近期的重要文件精神,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科学院2019年深化改革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王道杰书记以“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为主题讲了党课,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试行)》,并就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王玉建严重科研不端行为及其处理情况做了通报。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晓清在总结发言中通报了灾害重点实验室以及研究所的近期重点工作,希望党员同志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和配合研究所中心工作,重视科研诚信和原创,把握机遇,走好自己的科研路,助力研究所的新发展。 

  支部还讨论表决了党员发展事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