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地所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东川站临时党小组参观黄继光纪念馆

时间:2019-03-0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15日,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东川站临时党小组开展了以“传承革命红色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站上非党同志一起参观了德阳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了解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对展厅珍贵的文物和文献资料的参观,大家重温了志愿军和朝鲜人民肩并肩作战打败美国侵略者的英雄业绩。从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到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从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到一个个鲜活的素材,不仅加深了对历史的认识,更感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用革命英雄人物教育人,用光辉的事迹感染人,用现实的活动鞭策人,让大家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所汲取“黄继光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纪念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