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1-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5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以及机关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金山主持。

  张金山首先对照支部职责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对机关支部2018年支部工作做了总体汇报,通过回顾和总结,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对来年工作做了展望与计划,同时通报了党员积分制年度考核情况。组织委员马雅阁通报了经费收支情况,纪检委员吴宇对党员干部春节期间反对“四风”等问题做了廉洁提醒。 

  在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结合岗位工作,从思想学习、廉洁自律、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查摆问题,大家普遍认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将党中央、院党组的各项要求落在实处。 

  罗晓梅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机关支部2018年的工作亮点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提升、增强支部凝聚力的效果。同时希望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整改清单,从思想上、工作上和方法上找准根源进行改进;要求支委结合机关工作的特点和党员实际需求,加强工作调研和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对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教育范围与力度,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研究所中心工作。蔡长江强调党纪教育重在预防,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要求每个党员从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中落实,时刻不忘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 

  会上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机关支部2018年优秀党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