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节前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9-01-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0日,在中科院成都分院脱贫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下,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带领山地所扶贫小组随分院8个单位共计40余人一同前往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龙池村, 开展“结对远山近亲” ——“以购代捐”暨帮扶慰问活动。 

     慰问组集中统一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罗晓梅书记与“一对一”帮扶对象赵廷松一家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党办副主任王萌与单位扶贫小组包晓凤、何斌将带来的米、面和油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在临近春节之际切身体会到大家庭给予的温暖与关心。 

  这次慰问活动虽遇雨雪,但现场气氛温暖而浓烈。分院各单位领导与村镇两委领导共同举牌“为利州农副产品打Call”,并开展了“以购代捐”自愿购销的活动。帮扶工作座谈会上,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带给他们的好政策,感谢成都分院多年来的关心,帮助他们大力发展产业,提高了贫困户的收入,改变了村容村貌,让他们逐步走上了富裕的生活,他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带动更多的人过上好日子。 

    会后,分院各单位走访慰问了各自帮扶村,并进行了帮扶慰问活动。

新年慰问暨以购代捐启动仪式

慰问“一对一”帮扶对象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