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2018年“贺岁杯”足球赛

时间:2018-12-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加强体育锻炼,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加所内员工交流,激发员工创新活力,1225日,成都山地所工会在索福得足球公园举行了2018年“贺岁杯”职工足球赛。 

  本次比赛延续往年传统,积极动员职工,参与球员范围覆盖所内各部门,共分为灾害重点实验室、环境重点实验室、管理支撑、数字山地与山区发展四支参赛球队。下午两点整,参赛队伍齐索福得足球公园,工会秘书李朝凤主持了抽签分组仪式,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蔡长江为本次比赛开球。各工会小组长也组织人员到比赛现场为球员加油助威。 

    经过紧张激烈的四场比赛,数字山地与山区发展中心联队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蔡长江副主席为比赛开球

比赛中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