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与成都有机化学公司举行羽毛球联谊赛

时间:2018-12-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加强研究所对外交流、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1211日下午,成都山地所与成都有机化学公司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2号馆举行羽毛球联谊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双方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挥出各自的水平,通过此次联谊赛,充分展现了双方职工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活跃了职工文体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情。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