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展礼仪风采,树山地风貌”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和人事与人才处联合开展职场礼仪培训讲座

时间:2018-07-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6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和人事与人才处联合举行“展礼仪风采,树山地风貌”职场礼仪培训讲座,全所科研、管理以及研究生等共计50多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高级培训师、心理咨询师易红梅女士前来授课。易老师运用先进的理念、生动的案例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采用讲解、示范和与听众频繁互动的形式,先从礼仪的基本概述谈起,着重阐述了现代礼仪的核心与作用、职业形象塑造、公务往来、沟通与应酬等四方面的内容。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细心领会每一个要领,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学习职场礼仪的真谛,在快乐的互动中掌握公务交往的标准。近3个小时的精彩讲课赢得培训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礼仪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内强个人素质,外塑单位形象,把端庄稳重的仪容仪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礼貌得体的言语谈吐、文雅可亲的行为举止融入到日常工作岗位中去,更好地服务研究所发展,树立良好单位形象。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