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喜获成都分院主题知识竞赛第一名

时间:2018-06-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8日,成都分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山地所胡颖、谭荣志、刘美玉代表山地所参加比赛,并以总分360分从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本次知识竞赛第一名。 

  本次竞赛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国情、院情、院史、党建知识、成都分院建院60周年等为主要内容,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类型。山地所三名参赛队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互相配合,发挥各自长处,以扎实的党建知识功底与现场沉着冷静的风格锁定了优势,最终奋勇夺冠,赛出了山地人的团队实力与精神风貌。 

山地所代表队风采

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为第一名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