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22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山地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党委书记罗晓梅结合中央党校学习与特色所实际,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继承与发展》党课报告。报告系统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与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重点解析了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内涵。 

  文安邦所长通报了特色所验收情况,对所党建工作紧密联系科研创新取得的成效及党员们在特色所建设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希望所党支部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模范引领,带头创新,为特色所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党员。副所长陈晓清宣读了表彰决定,罗晓梅书记为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会议现场

罗晓梅书记讲党课

文安邦所长讲话

陈晓清副所长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优秀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先进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