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团委工作获得中国科学院团委表彰

时间:2018-05-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五四青年节之际,中国科学院团委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优,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表彰活动。成都山地所团委工作在活动中得到了充分认可。 

  表彰名单中,成都山地所机关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机关团支部坚持在所党委、团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成都山地所发展大局和各级团建工作的统一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基础建设,团结和组织机关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研究所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共青团员在研究所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生力军作用,积极探索新时代科研院所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此外,综合测试与模拟实验中心代志强同志还荣获了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表彰。他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为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