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科院2018年党建工作会精神

时间:2018-04-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6日,成都山地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中科院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山地所党建工作重点。所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及群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晓梅主持。 

  会上,罗晓梅作了题为“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提高质量”的主题报告,传达了49-10日召开的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主报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梁言顺讲话及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总结讲话精神。 

  纪委书记蔡长江作了《监察法》专题报告,并通报了四川省及中科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案例及情况。 

  所长文安邦通报了2018年山地所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部署安排。他要求全所干部、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放松,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同时,他希望所党政齐心聚力,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党委政治保证作用,共同推动山地所改革创新,共谋未来发展蓝图。 

  罗晓梅在讲话中指出,所党委和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党员群众,结合文所长部署的2018年所重点工作,关心特色所评估验收,参与所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制定、支持所中心工作开展和研究所发展、关注国家重大项目储备与申报,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党委会部署了2018年成都山地所党建工作要点和成都山地所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要求。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科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中共中科院党组关于开展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团队学习活动的通知》、《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