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纪委召开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04-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4日,成都山地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纪监审工作重点。山地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室干部及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会上,蔡长江作了学习解读《宪法》和《监察法》的专题报告,带领纪监审干部精读《宪法》原文,深刻理解《监察法》颁布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他指出,纪监审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宪法》和《监察法》,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自律意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提高山地所纪监审工作水平。 

  纪监审室副主任王萌传达了《驻中科院纪检组2018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介绍了《成都山地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审计工作组主审洪川分享了参加中科院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的重要内容及感受。 

  会议还通报了四川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以上精神及山地所2018年纪委工作要点等进行研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