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小组学习会

时间:2018-04-0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2日至3日成都山地所离退中心和离退休党支部联合组织了4个党小组的学习会,离退休中心主任郭洁、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邵青和70多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曾跃宗主持。 

  会上,邀请所党办副主任王萌做了“开启崭新征程,加强基层党建”的主题辅导报告,她着重介绍了新时代党建的总体要求、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八项任务和新时代党支部的职责等三个方面,报告图文并茂,讲解生动详实,受到了离退休党员们的好评。 

  随后,根据四川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测试材料,在党支部宣传委员陈顺理的引导下,老党员们进行了认真的答题活动,再次重温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章的内容,其间考虑到老同志眼神不好,听力较差的特殊情况,支委们事先制作了ABCD字母的图标,在老同志们答题时反复出示相应的图标,以帮助老同志们顺利答题,老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十九知识答题巩固和加强了学习的效果。 

    会后,党员们纷纷涌跃的到组织委员张松林处交缴党费。

王萌副主任作辅导报告

十九大知识问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