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中央领导重要讲话

时间:2016-10-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7,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张小平根据成都山地所党委部署的学习安排,就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向支部党员做了讲解,并传达了习近平、李克强、刘延东等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支部会议同时学习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的重要内容。 

  通过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和中央领导同志提出的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应对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以及加强战略性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等重要论述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