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王小丹研究员获第十九届全国“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

时间:2016-10-1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在西安顺利召开,会上公布了2016年度求是杰出青年奖获奖者名单。因在高山环境与高寒生态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成都山地所王小丹研究员获得第十九届“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求是杰出青年奖包括“实用工程奖”和“成果转化奖”两项,是由周光召院士和香港著名爱国实业家查济民先生共同提议并由中国科协于1998年设立的,旨在表彰奖励在国防科技领域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优异业绩的青年科技人才。其中,成果转化奖每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名。

颁奖仪式现场

王小丹研究员在会场

表彰证书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