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6-09-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成都山地所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以及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2016年9月12,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组织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张小平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夺取新的全面胜利”为题,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背景、“七一”重要讲话对党的光辉历程作出的重要论断、“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四个方面,向支部党员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认识到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也同时认识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历史任务,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