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到成都山地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6-06-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6日下午,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来成都山地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中科院监审局局长杨卫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旭、成都分院直属单位党办主任、监审处处长田敏出席会议,成都山地所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杨卫平主持。 

  座谈会以问答交流的形式,就山地所党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掌握,对合格党员的认识理解以及对中科院、山地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等问题开展座谈讨论。杨卫平、杨旭对党员们精彩的回答表示赞赏,同时对大家理解不透彻、认识不全面的问题给予深刻的讲解和辅导。 

  杨卫平睿智幽默的主持风格,使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互动互学,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同时对如何强化问题导向,做一名合格党员,在特色研究所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强烈的责任感。 

杨卫平讲话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