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崔鹏院士受聘四川省老科协高级专家咨询组专家

时间:2016-06-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7日,四川省人大原副主任、省老科协名誉会长、省老科协高级专家组组长张宗源一行到所为崔鹏院士颁发四川省老科协高级专家咨询组专家聘书。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出席聘任仪式。省老科协高级专家组副组长刘建纪、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绍荣、成都分院老科协会长赵永涛参加仪式。 

  张宗源表示,老科协是融合多学科的专家团体,省老科协长期以来依托成都分院和高校等科研教育机构,积极开展了大量的调查研究课题,比如南水北调西线工程等多个重大项目的调研工作,努力发挥全省老专家、老科技工作者的智力作用,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与成都分院各研究所的联系与合作,让更多的老科技工作者参与到国家重大项目的调研工作中,力争多做事、做好事,真正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为子孙后代造福。 

  崔鹏院士接受聘书后表示,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结合研究所山地学科的特色,积极参与地方防灾减灾相关工作,努力发挥在川科技人员的义务和作用。 

  最后,罗晓梅副书记代表成都山地所感谢老科协高级专家组一行的莅临指导,并表示研究所将大力支持省老科协的工作,加强多沟通和联系,也希望省老科协进一步指导和支持成都山地所老科协的工作。 

颁发聘书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