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2016年离退休片区学习活动

时间:2016-06-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62日至3日,成都山地所离退服务与管理中心先后组织离退休4个片区的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离退休职工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离退中心主任郭洁向参会的老同志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并就中组部负责人答记者问的内容,进行全文学习传达。她简要介绍了《意见》从总体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和创新服务管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作出的规定,并特别介绍了《意见》一大特色,即关于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的明确要求,以及要倡导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共同凝聚和释放正能量。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意见》是党中央为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顶层设计,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尊重与关爱,令人鼓舞,作为老科技工作者,一定要按照《意见》的要求,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展示正能量。 

  郭洁还就上半年开展的走访慰问工作、文体比赛、三八节活动和各兴趣小组开展活动情况等向老同志做了简要通报。会后,还组织老同志在空气清新、风景宜人的三圣乡牡丹生态园观光游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