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工会干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6-04-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求,426日,成都山地所组织全体工会干部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所工会副主席蔡长江出席并主持了培训会。 

  会上,蔡长江副主席简要回顾了2015年所工会工作情况,并就2016年将重点开展的工会会员野外工作装备、建所50年职工风采图片展、工会慰问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全体工会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想办法、出点子,继续建设和开发有益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项目,扎实做好工会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此次培训专门印发了《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及法律法规汇编》培训材料,并特邀计划财务处处长陈洁作了有关工会经费管理及使用方面的培训。她结合全总、省总关于加强工会经费管理使用的具体要求,详细介绍了工会财务管理体制、经费用途等,分析了成都山地所工会经费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经费收支管理及财务报销等与工会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所工会财务主管李娟结合近年来所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就提高预算执行、加强财务管理等作了补充介绍。 

    会议还围绕工会组织建设、帮扶救助、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及扩大工会活动参与面等展开了研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