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庆“三·八”户外踏青活动

时间:2016-03-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9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在职女职工赴新津梨花沟开展户外踏青和徒步健身活动。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新津县梨花沟更是沐浴在春天浓浓的气息里。俊俏洁白的梨花含苞待放、枝头吐蕊,娇艳明媚的桃花交相辉映,金灿灿的油菜花让人驻足流连。女同胞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下美好的景象。在徒步健身活动中,大家团结互助、相互鼓励、携手阔步,充分展示了山地所半边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回馈给大自然勃勃生机,也使大家感受到无限希望。女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拉近了彼此距离,度过了一个惬意又难忘的节日,为今后更积极地投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