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2016年迎新春所情通报会

时间:2016-01-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5日,成都山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所情通报会,所长邓伟、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科技处处长吴艳宏、离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晓梅副书记主持。  

  会上,邓伟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邓所长向老同志们传达了2016年院工作会的概况,对白院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围绕深入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谈了2016年研究所的工作设想。他表示,面对科技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与新变化,研究所要充分认清形势,破解问题,稳中求进迎接挑战,要加强谋划,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着力争取重大科技任务,扎实推进“一三五”计划实施,同时,深化改革着力创新,坚定地推进特色所建设的体制机制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力争使我所创新发展迈出新的更坚实地步伐。关于离退休工作,邓所长还强调要认真落实“二项”待遇政策,继续坚持“情、敬、孝”理念,针对离退休工作的新特点、新需求,继续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  

  科技处处长吴艳宏研究员向老专家们通报了2015年研究所科研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在“十二五”验收、特色所申报和建设、争取和完成科研项目、院地合作与国际合作、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围绕“十三五”开展谋划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罗晓梅副书记宣读了《2015年度山地所离退休“四自管理”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同时她简要介绍了2015年我所认真贯彻上级精神,践行“情、敬、孝”理念,切实落实离退休职工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及时完成离退休费调标和离退休生活补贴调标工作,积极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切实开展帮扶慰问困难职工等工作情况。

邓伟所长传达院工作会精神

罗晓梅副书记主持会议

吴艳宏处长向老专家们通报2015年科研工作情况

通报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