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2016年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1-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31日,成都山地所举行了2015年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在所全体研究生及研究生部教育干部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自行设计项目,分为羽毛球赛和团体趣味项目两个部分,同学们报名踊跃,有近90名研究生与外籍留学生参与了比赛。 

  羽毛球赛分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双打及男子双打四个项目。单打比赛中,选手们旋转扣杀、长短相调,锋芒毕露,精彩不断。在双打项目中,队员们经过前期练习,默契十足,发挥稳定出色,渐入佳境。 

  团体趣味比赛的项目设计别开生面,妙趣横生,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团体计分的方式进行,共分为“跳大绳”、“背夹球跑”、“轻功水上漂”、“传递呼啦圈”和“拔河”等五个项目。比赛中各班需要合理搭配不同类型的参赛选手,选手间要有高度的默契配合与精诚协作,同时对游戏技巧与策略有较高的要求。赛场上大家团结互助,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们充满朝气、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为获奖选手和集体颁发了奖状。

羽毛球比赛

背夹球跑

跳大绳

罗晓梅书记为运动会团体项目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