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团委“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充分展示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在工作和生活中拼搏奋进的青春风采,由所团委举办的,面向全所职工、广大青年和研究生,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摄影比赛从10月开始,日前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征集到来自52名职工265幅摄影作品,照片生动活泼,形象地展示了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在工作和生活中拼搏奋进的青春风采。经过评委组的认真评选,评选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不同于以往的摄影展,这次比赛定位于人物摄影,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力求真实展示山地青年在野外及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山地所正处于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青年,我们希望以我们的激情和坚毅,努力担当起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特色所发展。 

    青年是山地所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所团委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青年的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凝聚青春的力量。

冰川之巅(摄影:聂勇)

一路向前(摄影:周公旦)

长征路上的科研工作者(摄影:边金虎)

山地精神(摄影:孙玉莲)

跋山涉水(摄影:鲁旭阳)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