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风险防控工作进展自查会

时间:2015-11-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10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2015年度风险防控工作进展自查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纪委书记罗晓梅、所纪监审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晓梅书记主持。 

  按照所里年初的部署,我所2015年度风险防控重点确定为修购专项、资产管理、试剂采购等方面,会上,所综合办、计财处、测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本部门的推进情况,其中,测试中心所负责的试剂采购与计财处负责的资产管理部分,分别针对查找出的风险和隐患,已研究制定出有针对性的管理制度,并绘制了相应的工作流程,将于近期下发文件加强规范管理。对下一步将深入推进的科研经费管理、修缮修够专项等风险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罗晓梅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所要继续做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的各项工作,要联系各部门工作的实际有针对性地推进,做到防控举措与业务管理有效结合;同时要进一步发挥管理和业务部门的主体作用,所纪监审部门要抓好组织协调和推动落实,共同持续推进我所风险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